北京金融法院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公告
北京金融法院 2021年10月19日 阅读次数:

  按照《北京市2021年度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1023上午9001130

  二、笔试地点

  大同大厦16层(北京市西城区茶马街8号院4号楼)

  考生可乘坐地铁7号线湾子站D口出向南走1300米,从大同大厦北门进入。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笔试当天上午8点前报到,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

  2.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文具(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

  3.考生应在考前14日内进行自身健康状况监测,做好个人防护。提前下载并签署《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承诺书在考生入场考试前签字后上交。

  4.考生进入考点、考场须当天体温正常且“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并提供本人《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及72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国范围内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纸质或电子核酸检测报告均可)。为保证顺利参考,请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

  5.考生应有序入场和离场,间隔应当1米以上;在考点内应全程佩戴口罩(查验身份人脸识别时除外)。

  6.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京考生应符合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要求,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7.考生应遵守考点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主动了解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积极配合考点、考场做好现场疫情防控工作。

  联系电话:010-6130 6181

  附件:《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北京金融法院

20211018



推荐分辨率:1600*900及以上 推荐浏览器:IE10及以上版本、或 Chrome、Firefox浏览器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61306240

办公时间:上午 9:30-11:30 下午 13:30-16:30

移动端
版权所有:北京金融法院 京ICP备20012174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0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