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法院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北京金融法院 2022年11月15日 阅读次数:

根据《北京市2022年度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北京金融法院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及时接听我院工作人员电话(短信),或主动与我们联系,确认是否参加面试(北京金融法院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如确认放弃面试须于2022年11月17日17:00前向北京金融法院提交放弃面试声明(见附件2)。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

采取现场半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重点测查面试人员专业素质、业务水平及其他综合能力,每名面试人员的面试时间为25分钟。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20221119(周六)上午8:30开始考生上午8:00进行入封闭管理,8:00后不得入场。面试地点为北京金融法院,具体地址为北京市西城区红莲南路59号(西门进入)。

三、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上午7:40点前报到8点入闱封闭,没有按时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笔试准考证。

3.考生应在考前7日内进行自身健康状况监测,做好个人防护。提前下载并签署《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3,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承诺书在考生入场考试前签字后上交。

4.考生进入考点、签到时,须当天体温正常(<37.3℃)、使用北京健康宝“本人信息扫码登记”扫描考点电子登记簿二维码显示“扫码未见异常”,并提供本人《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及考试前48小时内(即北京健康宝显示的核酸检测天数为0、1、2天,下同)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抗原检测不能替代核酸检测),且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考试前7天京外行程记录(环京通勤人员按照我市相关防疫要求执行)。考生离开候考室正式面试前,工作人员应再次测量考生体温。

5.如发现考生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询问、排查、送诊,应保存好相关证据,根据相关规定取消其相应考试资格;如考生存在违法行为,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6.考生应有序入场和离场,间隔应当1米以上,在考点内应全程佩戴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外)。

7.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京考生应符合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要求,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8.考生应遵守考点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主动了解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如发现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询问、排查、送诊,根据相关规定取消其相应考试资格,存在违法行为,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9.进入面试的考生须在面试前按要求提交《北京市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业绩报告》(见附件4),业绩报告须经单位干部人事部门审核盖章,纸质版于面试当天提交,电子版2022年11月17日前发至jrfyzhzb@sina.com(提交后请电话确认)

10.面试结束后,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并通知考生。参加面试人数与遴选计划人数比例低于3:1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60分,方可确定为体检和考察对象。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联系电话:  010-61306196  010-61306205 


附件:

1.北京金融法院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放弃面试声明

3.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4.关于撰写工作业绩报告的有关要求

 

北京金融法院

       20221115


推荐分辨率:1600*900及以上 推荐浏览器:IE10及以上版本、或 Chrome、Firefox浏览器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61306240

办公时间:上午 9:30-11:30 下午 13:30-16:30

移动端
版权所有:北京金融法院 京ICP备20012174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0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