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法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北京金融法院 2021年12月06日 阅读次数:

  123日上午,在第八个国家宪法宣传日即将到来之际,北京金融法院隆重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激励全院干警牢记初心使命,践行铮铮誓言,尊崇宪法权威,捍卫司法公正。北京金融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牛晓锐同志主持宪法宣誓仪式。北京金融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一级高级法官蔡慧永同志领誓并作重要讲话。

  930分,4名司法警察迈着正步护卫国旗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北京金融法院全体员额法官身着法袍,面向国旗庄严注目。奏唱国歌结束后,院长、一级高级法官蔡慧永走上宣誓台,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带领全院员额法官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蔡慧永指出,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既是贯彻落实宪法宣誓制度的实际行动,也是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提升法官职业尊荣,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北京金融法院铁军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希望大家牢记光荣时刻,牢记庄严承诺,牢记职责使命,让宪法永驻心中,让法治成为信仰,始终坚守公正底线,践行司法为民,提升办案能力,永葆清正廉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附件:

推荐分辨率:1600*900及以上 推荐浏览器:IE10及以上版本、或 Chrome、Firefox浏览器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61306240

办公时间:上午 9:30-11:30 下午 13:30-16:30

移动端
版权所有:北京金融法院 京ICP备20012174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0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