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法院执行案件财产线索接转中心告知书
北京金融法院 2022年03月21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本院财产查控、处置质效,依法保障当事人、利害关系人的合法权益,贯彻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善意文明执行的指导精神,服务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落实顽瘴痼疾查究整改的部署要求,结合本院的执行工作实际,在执行局执行指挥中心设立执行案件财产线索接转中心,负责登记受理申请执行人或案外人提供的财产线索。

申请执行人或案外人可通过专线电话、邮件或现场窗口等方式向执行案件财产线索接转中心提交财产线索;也可直接向承办法官提交财产线索。

执行案件财产线索接转中心专线电话:01061306150(工作时间接听)

邮寄地址:北京金融法院执行局收,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红莲南路59号院。

执行案件财产线索接转中心现场接待窗口位于:北京金融法院立案大厅执行接待窗口(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红莲南路59号院)

财产线索应明确财产的权利人、财产类型等详细信息。

推荐分辨率:1600*900及以上 推荐浏览器:IE10及以上版本、或 Chrome、Firefox浏览器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61306240

办公时间:上午 9:30-11:30 下午 13:30-16:30

移动端
版权所有:北京金融法院 京ICP备20012174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0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