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北京金融法院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北京金融法院 2022年08月01日 阅读次数:

为庆祝建军95周年,弘扬老一辈革命军人敢于牺牲、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进一步筑牢青年干警为民服务意识,激发拼搏奋斗精神。8月1日,北京金融法院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牛晓锐,政治部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葛玲,全院退役军人以及部分青年干警参加本次活动。

重温誓词,不忘初心。活动伊始,在北京金融法院阳光大厅,立案庭法官助理刘洋洋带领全院军转干警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和军人誓词。通过重温誓词,全院军转干警更加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对初心的坚守和对责任的担当,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时刻铭记军魂,永葆军人本色,自觉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座谈对话,畅谈感想。8名军转干警代表围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分享了自己军旅生涯的难忘经历,讲述转身成为政法干警后的成长历程。

谆谆寄语,殷殷期盼。活动最后,牛晓锐主任代表院党组、机关党委对军转干警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全体军转干警来院后服从大局、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吃苦耐劳,为实现金融法院专业化、国际化、智能化建院目标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永葆军人本色,始终站稳政治立场。要将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军魂”意识始终牢记于心,自觉锤炼政治本色,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扎根本职岗位,始终保持革命精神。要发扬军人“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伟大革命精神,刻苦钻研本职业务,主动融入改革进程,助力金融法院实现更大突破,取得更大成绩。

三是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守底线红线。要坚持当兵为人民、司法为人民,积极回应群众关心关切,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树牢规矩意识,守好底线红线,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金融司法干警。


附件:

推荐分辨率:1600*900及以上 推荐浏览器:IE10及以上版本、或 Chrome、Firefox浏览器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61306240

办公时间:上午 9:30-11:30 下午 13:30-16:30

移动端
版权所有:北京金融法院 京ICP备20012174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0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