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法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辅导报告会
北京金融法院 2022年11月08日 阅读次数:

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教育引导全院干警永葆初心使命,毫不动摇做公正司法的坚实践行者,113日下午,北京金融法院邀请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前线杂志社总编辑李明圣来院作辅导报告北京金融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蔡慧永及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报告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牛晓锐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李明圣围绕把握大会主题、把握丰功伟绩、把握精髓要义、把握中心任务、把握战略部署、把握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六个问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并重点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他谈到,要从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六个方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从三个务必、五条必由之路、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中把握党的领导。通过聆听辅导报告,全院干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把握进一步提高。

下一步,北京金融法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高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审执业务和金融街论坛平行板块筹办等各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北京金融法院开花结果,形成更多生动实践。



附件:

推荐分辨率:1600*900及以上 推荐浏览器:IE10及以上版本、或 Chrome、Firefox浏览器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61306240

办公时间:上午 9:30-11:30 下午 13:30-16:30

移动端
版权所有:北京金融法院 京ICP备20012174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0689号